| 东方网5月27日消息:据新华社电据美国媒体日前报道,美国一项新研究发现,吃牛奶巧克力有助于提高记忆力。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惠灵耶稣会大学的劳登布什博士主持了这项研究。研究人员把试验对象分成4组,其中3组分别食用85克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和巧克力替代品角豆粉,而最后一组什么都不给。15分钟过后,试验对象逐个接受神经心理学测试,旨在检测他们的认知表现,包括记忆力、注意广度、反应时间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结果表明,食用牛奶巧克力的人语文记忆和视觉记忆均强于其他人,而食用牛奶巧克力和黑巧克力的两组人员的冲动控制和反应时间都有所加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