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動|專題|國內|國際|臺港澳|上海|文娛|IT|精選|體育|財經|社會|參考|科教衛|圖片|

                     >>新聞中心>>IT新聞>>正文
裁員引出勞資糾紛 三員工狀告搜狐

東方網2月27日消息:消息國內著名網站搜狐下周一將與自己裁掉的三名員工對簿公堂。三員工稱搜狐未按協議支付總計達10萬元的工資和補償金。

記者從側面了解到,到勞動仲裁部門提起申訴的,是原ChinaRen的三名員工,她們此前分別負責市場、廣告方面的工作,屬於實權派人物。搜狐並購ChinaRen之後,共裁員126名,這三人也在其中。據說,三名員工狀告搜狐,是因為搜狐方面沒有按照協議付清工資和補償金。這筆資金共計十多萬元。

對此搜狐方面解釋說,在裁掉的126名員工中,有123人按時拿到了補償金,這是有據可查的。這三個人之所以成為特例,與他們的所作所為有關:一是他們當時有部分發票沒有交回,還有相當數量的白條沒有向公司做出明確解釋,出差的賬未結清。這造成了公司一些合同的後期執行受到了阻滯,財務上也一直無法結清,對於公司的財務運作造成了很壞的影響。業內專家認為,這不是一起普通的勞資糾紛,而是反映出了當前互聯網公司普遍存在的內部管理滯後問題。

(北京晨報 劉書)
      |國內新聞|塔裡木河綜合治理將全面展開(27日 09:10) |上海新聞|公費醫療人員3月1日納入基本醫保範圍(27日 09:09)




      《臺灣論》軍國叫魂
      廈門遠華走私案
      “蜘蛛人”私攀金茂
      B股市場風雲乍起
      深入揭批“法輪功”
      北京申奧再度出擊
      中國給三菱貼封條
      北京師生在美遇車禍
      中美海底光纜受損
      美核潛艇VS日漁船
      上海“兩會”直擊
      國家科學技術獎
      上海九五輝煌路
      同濟研究生安徽遇害
      美國FBI間諜案
      數字情人節全攻略
      中東和平進程
      歷史上的今天

      解放日報
      文彙報
      新民晚報
      新聞報
      青年報
      勞動報
      SHANGHAIDAILY
      上海人民廣播電臺
      上海東方廣播電臺
      上海電視臺
      上海東方電視臺
      上海教育電視臺
      上海有線電視臺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
      人民日報
      新華網
      中國日報
      中青在線
      中央電視臺
      中國上海
      千龍新聞網
      中青網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
      網上浦東
      上海科技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