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专题|国内|国际|台港澳|上海|文娱|IT|精选|体育|财经|社会|参考|科教卫|图片|

                     >>新闻中心>>IT新闻>>正文
裁员引出劳资纠纷 三员工状告搜狐

东方网2月27日消息:消息国内著名网站搜狐下周一将与自己裁掉的三名员工对簿公堂。三员工称搜狐未按协议支付总计达10万元的工资和补偿金。

记者从侧面了解到,到劳动仲裁部门提起申诉的,是原ChinaRen的三名员工,她们此前分别负责市场、广告方面的工作,属于实权派人物。搜狐并购ChinaRen之后,共裁员126名,这三人也在其中。据说,三名员工状告搜狐,是因为搜狐方面没有按照协议付清工资和补偿金。这笔资金共计十多万元。

对此搜狐方面解释说,在裁掉的126名员工中,有123人按时拿到了补偿金,这是有据可查的。这三个人之所以成为特例,与他们的所作所为有关:一是他们当时有部分发票没有交回,还有相当数量的白条没有向公司做出明确解释,出差的账未结清。这造成了公司一些合同的后期执行受到了阻滞,财务上也一直无法结清,对于公司的财务运作造成了很坏的影响。业内专家认为,这不是一起普通的劳资纠纷,而是反映出了当前互联网公司普遍存在的内部管理滞后问题。

(北京晨报 刘书)
      |国内新闻|塔里木河综合治理将全面展开(27日 09:10) |上海新闻|公费医疗人员3月1日纳入基本医保范围(27日 09:09) 




      《台湾论》军国叫魂
      厦门远华走私案
      “蜘蛛人”私攀金茂
      B股市场风云乍起
      深入揭批“法轮功”
      北京申奥再度出击
      中国给三菱贴封条
      北京师生在美遇车祸
      中美海底光缆受损
      美核潜艇VS日渔船
      上海“两会”直击
      国家科学技术奖
      上海九五辉煌路
      同济研究生安徽遇害
      美国FBI间谍案
      数字情人节全攻略
      中东和平进程
      历史上的今天

      解放日报
      文汇报
      新民晚报
      新闻报
      青年报
      劳动报
      SHANGHAIDAILY
      上海人民广播电台
      上海东方广播电台
      上海电视台
      上海东方电视台
      上海教育电视台
      上海有线电视台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人民日报
      新华网
      中国日报
      中青在线
      中央电视台
      中国上海
      千龙新闻网
      中青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网上浦东
      上海科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