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专题|国内|国际|台港澳|上海|文娱|IT|精选|体育|财经|社会|参考|科教卫|图片|

                     >>新闻中心>>社会新闻>>正文

昆明电视台社教中心原副主任被起诉
2001年7月23日 15:26

东方网7月23日消息:7月13日,昆明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了由昆明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该市电视台社教中心原副主任雷某涉嫌贪污公款95万元一案。

据检察机关指控,雷某在1997年到1999年期间,利用当栏目制片人及电视台的社教中心副主任的职务之便,擅自以电视台《生活时空》专栏的名义对外承揽电视广告,并用该专栏及电视台社教部的名义与云南震序律师事务所、昆明中如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等14家广告客户签订了广告合同。这14家广告客户共计支付了广告费、制作费、播出费、宣传费、赞助费等费用136万元,雷某除以转账支票方式支付电视台节目制作有限公司和电视台32万余元,另支付抵款几万元外,其余95万元全被雷某转入其男友的个人账户及男友所开设的广告公司账户上。雷某用上述款项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和丰田轿车一辆。

雷某在法庭上为自己作了辩护,否认检察机关对她的指控。法庭将择日宣判。

 选稿:王建国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吴江南 
    • 不孝逆子没钱吸毒母亲大肆贪污支付毒资
    • 陕西一办事处主任贪污百万被判刑
    • 笨方法贪污千万 女医生潇洒四年断送一生
    • 印尼检察官指前贸工部长贪污540亿印尼盾
    • "十杰青年"贪污27万元 原江阴制药厂长落马
    • 涉嫌贪污162万元的张真龙落网







    • 江泽民欧洲五国行
      北京申奥成功了
      关注今年高考作弊
      关注印尼政坛动荡
      足球诸雄逐东方网
      深入揭批“法轮功”
      美女如云 让你眼花
      张健横渡英吉利海峡
      绿岛为上海“降温”
      西藏和平解放50周年
      俄机失事 国人遇难
      追寻长江源头
      冲绳"霉菌"到处惹祸
      米洛舍维奇海牙受审
      文艺献礼作品专辑
      电信垄断资源的终结
      庆七一金山农民画集
      中国公民在菲遭绑架

      解放日报
      文汇报
      新民晚报
      新闻报
      青年报
      劳动报
      SHANGHAIDAILY
      上海人民广播电台
      上海东方广播电台
      上海电视台
      上海东方电视台
      上海教育电视台
      上海有线电视台
      中国网
      人民日报
      新华网
      中国日报
      中青在线
      中央电视台
      中国上海
      千龙新闻网
      中青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网上浦东
      上海科技网
      古镇南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