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专题|国内|国际|台港澳|上海|文娱|实用|精选|体育|财经|社会|参考|科教卫IT|图片|
                     >>新闻中心>>社会新闻>>正文

吃减肥药得了阳痿 愤怒男子欲讨说法
2002年4月22日 18:44

东方网4月22日消息:吃减肥药,不但“肥”没有减下去,还出现了阳痿的症状,愤怒的蔡先生欲找有关部门讨个说法。

据了解,家住台东的蔡先生身体较胖,一直为怎样减肥而苦恼。一个月前,蔡先生在台东三路一家小商店买了一盒减肥胶囊,回家后按时服用,期待着自己的身体能有一个大的变化。谁知一个月过去了,蔡先生发现自己的身体非但没有瘦下来,反而某些部位出现了增肥的现象。让蔡先生更加难以接受的是,他发觉自从吃了减肥胶囊后,竟然出现阳痿的迹象。开始时,蔡先生并没有把这种迹象和吃减肥胶囊联系起来,后来的一次“试验”让他坚信了这一点。他发现吃了减肥胶囊后阳痿症状会明显加重,这让40岁的蔡先生非常痛苦。这几天来,他没有再敢吃减肥胶囊,索性将胶囊扔在了一边。他曾到当初买药的小商店去问过,可是对方表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想减肥却减成了阳痿,蔡先生在同事和朋友们面前也不好意思提及,只能把苦水向肚子里咽,但他越想越生气。他觉得应该给别的市民提个醒,让他们多加注意。现在蔡先生打算到有关部门,通过法律手段为自己讨个公道。

 选稿:小红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刘建 
  • 减肥不成反致病 索要退款遭拒绝
  • 减肥美容等医疗广告将被罚出场


  •  


    【关闭窗口】



    克隆人行不行?
    生化恐怖笼罩美国
    2001年台北选战
    第十届上交会
    巴以冲突又添血债
    中国加入WTO
    美机在纽约坠毁
    山西煤矿事故频发
    巴西女孩的天桥梦
    广东湛江江门爆炸案
    不明船只被日击沉
    阿根廷爆发大骚乱
    呼和浩特火灾
    西安麦当劳被炸
    印巴濒临战争边缘
    赵薇长沙遇袭
    江西一烟花厂爆炸
    巴以濒临战争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