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专题|国内|国际|台港澳|上海|文娱|IT|精选|体育|财经|社会|参考|科教卫|图片|

                     >>新闻中心>>文娱新闻>>正文

《杨澜工作室》将“改姓”
2001年7月11日 19:45

东方网7月11日消息:据《长江日报》报道, 由杨澜创办的阳光卫视已经开播一年多了,近日,杨澜又推出了全新的《杨澜工作室》,新《杨澜工作室》与1998年在凤凰卫视的《杨澜工作室》有很大不同。

据悉,全新的《杨澜工作室》的第一批节目共制作了15集,观众可以看到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通用汽车总裁韦尔奇、还能目睹王光美的风采,以及李敖、龙应台、王蒙等人。这是阳光卫视在历史人文题材片之外,立足人文关怀、阐释人生智慧的一种尝试。

全新的《杨澜工作室》带来了全新理念,杨澜强调要将各种信息节目做得和娱乐节目一样好看。但是,刚刚开播不久的《杨澜工作室》,不足一月,就将惨遭“变脸”。西安交大瑞森集团注资2000多万打造阳光卫视,并以828万的天价,独家买断此栏目冠名权。从7月13日起,《杨澜工作室》将“改姓”为《西安交大瑞森杨澜工作室》。随着入世的脚步加快,这一动作表明,高科技企业已经开始涉足媒体行业,另据悉瑞森集团还将以近千万的价格和《艺术人生》开展合作。

 选稿:邱曙东 来源:新华网 作者:肖东 
    • 申奥进入倒计时 杨澜不慌也不忙
    • 杨澜披露排练情况
    • 《杨澜工作室》全新开播[图文]
    • 巩俐杨澜被聘为大运会文化使者
    • 明星追踪:杨澜当选中国IT十大风云人物







    • 欢迎你 APEC青年节
      北京申奥 再度出击
      俄机失事 国人遇难
      冲绳"霉菌"到处惹祸
      米洛舍维奇海牙受审
      文艺献礼作品专辑
      电信垄断资源的终结
      庆七一金山农民画集
      中国公民在菲遭绑架
      关注全国土地日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
      中日贸易起风波
      王志东实话实说
      沪沈牵起骨髓情缘
      2001NBA总决赛风云
      "上海五国"元首会晤
      处死麦克维
      门户网站重洗牌

      解放日报
      文汇报
      新民晚报
      新闻报
      青年报
      劳动报
      SHANGHAIDAILY
      上海人民广播电台
      上海东方广播电台
      上海电视台
      上海东方电视台
      上海教育电视台
      上海有线电视台
      中国网
      人民日报
      新华网
      中国日报
      中青在线
      中央电视台
      中国上海
      千龙新闻网
      中青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网上浦东
      上海科技网
      古镇南翔